双北即世间温柔.

【天下星】命中注定(上)

————破镜重圆🈶 甜虐混杂🈶 追妻火葬场🈶

————主千夏 天下星亲情向🈶

————私设千周订婚 但是后来俩人又分了

————露娜亲生女儿梗 注意避雷!!!




千书真拿着那张白纸 手微微颤抖 

那份DNA报告 


裴露娜是夏允哲的亲生女儿 

她的眼神从震惊转为气愤 到委屈 最后变成一潭死水 手脱了力 白纸从她垂下的手飘落 


她蓦地笑起来  笑声怪异又讽刺   她翻过来转椅 颇有趣味地坐上蹬了一下面前的桌子 顺势滑出一段距离


她只是觉得自己好笑 原来都是骗她的吗 这十七年啊 ……屈辱感在她的心里疯狂滋长 她攥紧了手 她恨 她嫉妒 凭什么? 凭什么? 


夏允哲 你凭什么骗我?


她鼻子一酸 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下 心为什么好像被堵住了 她微微仰头 毫不在意地用手拭去脸上的泪


是啊 本来……本来就是自己……她抽搐着嘴角 然后深深地吐了口气 用双手捂住脸  


自己十几年死敌的女儿竟然是夏允哲的亲生女儿 ……他们在怀恩星之前就已经有了孩子 ……她强忍着哽咽  用手捂住自己的嘴 不让自己发出声音 


她才明白比起输给死敌的不甘 让她难受的是夏允哲带给她的背叛感  她讨厌这种感觉 讨厌自己现在懦弱的样子 


千书真止不住地回想 从小酒馆的吻到办完离婚手续后的那个握手 强烈的窒息感包围着她 晚了夏允哲 晚了……我们已经散了 


在这场以嫉妒心为起源的婚姻中

千书真爱上了他 


都秘书轻轻地转动把手 从门缝中看到了伏案哭泣的千书真 怔了两秒 然后关上了门 原来那么傲气的人也会因为一个男人哭吗 都秘书想着 





“欧妈 你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 ”

“噢 ……恩星啊 欧妈今天……你那吃的是什么……?”

她注意到桌子上的东西 刚走近就嫌恶的捂上了鼻子 

恩星害怕地看向她 小心翼翼地开口

“是阿爸……阿爸从宁越给我带的清鞠酱”越说越小声 到最后几乎听不清

恩星不住的摸头发 低下头不敢直视她 预想中的怒火好像来的太慢了点


她略带迟疑地抬头看到千书真泪流满面 她吓了一跳 连忙说“欧妈 我错了 我以后再也不吃了 我马上倒掉”


一只手搭在她的胳膊上拉住了她 母女挨着坐到了沙发上 恩星既害怕又担心的看千书真 

“欧妈 我以后真的再也不吃了 你别哭了”


千书真努力让自己的语调平稳下来

“恩星啊……答应我……以后不要再和你阿爸见面了 ”

“欧妈 你怎么了”

“手机号什么的都删除 以后都不要联系了 ”她一下子拿起恩星身边的手机 手颤抖着操作 显得局促又恐惧 


恩星站了起来一把夺过手机“欧妈!你干什么啊!”她难过地看着千书真 哭着说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要我彻底不能跟阿爸见面 我真的想阿爸 呜呜呜呜呜”


千书真心如刀绞 她咬着唇 闭上眼 仿佛下了什么决心 她双手搭上恩星的双肩

“恩星 欧妈 想跟你说一件事”


恩星被千书真突如其来的严肃吓到 点了点头 


“裴露娜 是你阿爸的亲生女儿”她的语气透露着不忍


恩星瞪圆了眼睛 不可置信地看着千书真

“什么?! 怎么可能 ”

她看着千书真的表情 顿时心下一凉

欧妈不会拿这种事骗她


“啊——”恩星嘶吼着瘫坐在地板上

她用双手抓着头发“不! 不可能! 裴露娜是我最讨厌的人啊 怎么会是阿爸的女儿 我不想听!我不想听!”


千书真跪坐下来抱住恩星 “冷静一点 夏恩星”

恩星推开她“冷静?!要我怎么冷静 !欧妈你为什么要告诉我!啊——要疯掉了!”


“夏恩星!你以为只有你难受吗!欧妈……欧妈也跟你阿爸生活了十几年 该有多迷茫 该怎么骗自己去接受你阿爸有个跟你一样大的女儿的事实”千书真说着说着竟然哽咽起来


千书真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为什么情绪变得这么敏感 她本来不想在女儿面前表现出来的 


恩星看着强势的欧妈头一次在她面前表现出来的脆弱 有些手足无措 明明很难过还极力在忍耐泪水的欧妈 


千书真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欧妈 恩星在 想哭就哭出来吧 ”千书真的心好像被什么击中 她紧紧抱住恩星 趴在恩星的肩头小声抽泣 “恩星 我的女儿”


她平复情绪怜爱地摸着恩星的头 “恩星啊 欧妈只有你了 不要离开欧妈好不好 ”说到这她眼眶里又情不自禁地泛着泪 


恩星看着这么担心失去她的欧妈 她其实也知道欧妈是想让她变得更优秀 但是欧妈的教育方式太压抑了 她也是个渴望跟朋友们在阳光下肆意奔跑的孩子啊 她甚至恨过欧妈 想过为什么自己是欧妈的孩子 为什么要对自己那么苛刻 


许是血液里流淌的亲缘带来的责任感 恩星觉得现在需要她来当欧妈的后盾了 阿爸已经抛弃了她们不是吗 她也只有欧妈了 怎么办 她的欧妈 该有多难过才会忍不住在她面前哭泣  

“我不会走的 我也只有欧妈了  ”

“欧妈 以后换我来守护你吧”





从那之后 恩星成为了她唯一继续振作下去的理由 她越来越怕失去恩星 时不时嘘寒问暖 也不苛刻的要求恩星了 她说 只要恩星尽力了 无论结果怎么样都好 恩星很是心疼欧妈现在的样子 她便耐心地一次又一次抱住欧妈 然后说 永远不会离开欧妈的 我也会继续努力


千书真刚从清雅处理完工作回家 想着今天给恩星做点什么吃呢 刚进大厅 就看见吴允熙和夏允哲掂着菜有说有笑的 她想快步走过去 却被吴允熙叫住


“书真 最近很忙吧 赫拉俱乐部聚会都没见你”

她看似很友好的问到

千书真哪是忙 只是不愿看见他们两个一起罢了

千书真礼貌性的笑了一下 点了点头就转身离开


他们两个人在她后面说着甜言蜜语 千书真知道那是故意给她看的 她不作声 只是默默往前走 连头也没回 进了电梯 


电梯门在夏允哲将要亲上吴允熙的唇时关上 夏允哲的动作戛然而止 略有些尴尬的移开脸 跟吴允熙以一种奇怪的氛围进了电梯 但他一直在想另一个女人 


千书真 连看他也不看吗 





几天后赫拉俱乐部的聚餐

千书真不想来的 实在是之前她就以工作忙推辞 还被姜玛丽高尚雅赶鸭子上架说千老师这回可一定要来 千书真觉得再不来有些说不过去 


今天千书真化了淡妆 穿了一条白色的收腰连衣裙 黑长直的头发随意散在肩上 风格与以前大相径庭 整个人看起来显得温柔又优雅 


大家直呼千老师怎么变风格了 淡妆也很美啊

千书真面对奉承的话语只是微微笑着


夏允哲从她进场眼神就没离开过她 直到吴允熙用手肘提醒了他注意一点才堪堪回过神来


今天的她 很好看 夏允哲如是的想


吴允熙和夏允哲一直有意在众人面前展示恩爱 千书真视而不见 高尚雅姜玛丽起哄 若有所指地说给她听 她真的疲于应对这些有的没的 这时 恩星给她发过来消息 问千书真今晚上会回来很晚吗 如果晚的话 她就先睡了


母女俩的感情越来越好 这几天千书真每天都搂着她的宝贝女儿睡觉 


“千老师在跟谁发消息笑得这么开心”姜玛丽发出八卦的语气

千书真收起手机 提上包

“不好意思各位 失陪了 我就先走了”

走了几步又转身 扫了一圈人 视线最后落在高尚雅姜玛丽两人 

“我已经跟夏允哲没关系了 所以以后不用特地在我面前提他 不会有你们想看到的戏码”


千书真走后 高尚雅又开始说道“哦莫 千老师不会是恋爱了吧 要二婚吗”

姜玛丽也跟着附和


夏允哲面色铁青 “在胡说些什么啊”大家被夏允哲过激的反应弄的尴尬 夏允哲自知失态了 向大家说了声抱歉 匆匆离开


离开干什么?当然是去跟上千书真喽









评论(13)

热度(13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