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北即世间温柔.

【天下星】命中注定(下)

————OOC预警

————本章吴姐大量出现 注意避雷!!!

————文笔渣渣 



“夏允哲 你个混蛋 混蛋”千书真用拳头锤着夏允哲的胸口 夏允哲好似很气愤地把她推开


她转过身 一步一步走近他


她那张美艳的脸微微皱着眉 眼尾泛着红 失望又委屈 略带着哭腔“你明明知道 你明明知道 清雅对我有多么重要”


“你怎么可以 和吴允熙一起捅我刀子”


她看了一眼吴允熙 又看向夏允哲 悲戚和绝望沉在她的眸中 夏允哲心一阵刺痛 眼神闪过一丝不忍 

书真啊 


“非要做的这么绝吗 ”

明明我不爱你了 为什么还是会对你那么失望 


她侧身从夏允哲身边走过 把45楼的门重重的摔上


不 书真 夏允哲想追上去 但是顾忌吴允熙 还是强忍住了 他惊觉 自己对千书真还是无法割舍 看到她哭 心里还是会心疼她 


他又一次被千书真动摇了






吴允熙收到千书真短信后疑惑地到了包间 她拉开门 千书真拿着杯抿了一口茶 眼神未看向她 道了声“你来了”


“来了”吴允熙一脸平静地坐到了她的对面 “你为什么突然找我”吴允熙实在不解千书真怎么会单独约她 毕竟她俩一见面就会被对方恶心得翻白眼 


千书真拿出了一个文件夹推到她面前 指尖不紧不慢地敲着茶杯壁 


吴允熙撇了一眼文件夹 带有戒备地看了千书真两秒 拿起文件夹翻开看 

“你这是什么意思”

“这里面是给你的房产 还有十五亿”千书真依旧是凌厉的目光 “结束吧这一切 这十几年”


吴允熙拿起自己的茶杯冲着千书真的脸泼了上去 “你觉得给钱就可以解决一切了吗!就可以补偿你对我犯下的罪了吗!我的人生 我的男友 全都被你抢走了!你的女儿对我女儿的霸凌就可以这么轻松的过去吗”


千书真冷哼一声“你觉得我很不堪 可你也没那么清白 沈秀莲待你如妹妹 但你还是背叛沈秀莲和周不清不楚不是吗 跟着他做了不少事 在赫拉宫殿你也没少跟李奎镇做“投资”吧 在利益金钱关系里面 你也变成了你最讨厌的那种人啊”


“就算没有我 你以为你当真会拿到清雅艺术节第一名吗 一个穷酸的乡下女 在这个金钱至上的时代 没有千书真 自然会有其他人顺利地成为第一名 获得清雅赞助 进入顶级音乐学院 ”


“你还是那么蠢 跟我看见你被欺负后 坐在地上哭着说要告她们那时候一样”

——


“你们在干什么”扎着马尾穿着带有玫瑰图案白裙子的千书真抱着书从远处走来 带着欺负她的一帮人离开


“谢谢你”她走在最后停下了脚步 转回头看吴允熙 眼神还带着几分不屑 

“谢谢你 千书真”吴允熙糯糯地说 

“以后避着点她们吧”

“我又没做错什么 是她们莫名其妙欺负我的啊 我会告老师的”她泪眼汪汪看着千书真

“呵~蠢死了”千书真把碎发挽到耳朵上 


吴允熙注视着她的背影 只看到了她摆动的马尾和白裙子上的红玫

——


“至于你的男友”她附下身在吴允熙的耳畔 顿了顿继续说“裴露娜 不是你们的孩子吗 终于一家团聚了啊”

“你怎么……会”


她背着手 在房间里随意的走动“我怎么会知道 哈哈哈哈哈…… 我说他怎么会偷偷帮你还一亿”


“你知道吗 我头一次看他那么强势的维护女儿 居然是你的女儿啊 我真的好恨”


“可笑吧 我 千书真 爱上了抢来的东西 我本可以扔掉的 当初我只是想看你痛苦的样子 后来难以脱身却是我 ”


“吴允熙 你就像个阴魂不散的鬼 你和你女儿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啪”一声清脆的巴掌声 千书真用手摸摸自己被打的脸 

“划伤了我的脖子 毁了别人的理想 你差点害死了我 可以说的那么冠冕堂皇么 我的女儿你也没资格评价 因为你就是一个小——偷——女”


千书真瞳孔微微放大 攥紧了拳头 这句话像梦魇一般将她带到了她最不想回忆的那个日子 她止不住的颤抖 抄起桌子上精美的瓷杯 狠狠的摔到地上 她不顾破碎的残渣  捡起一块锋利的碎片 摁着吴允熙的手 朝着自己腹部捅入


“你疯了吗 千书真!”

“你不是要复仇吗 冲着我的脖子狠狠的划啊 我还你 ”千书真慢慢松开手 


吴允熙双眼猩红 她紧紧握着碎片 有她和千书真的血 千书真捂着伤口跌坐在地上 “怎么 不敢么 不是恨我恨得要死 我不想再欠你的了 我现在只想 和恩星好好的生活 你别再来打扰我们”


“如果你想 现在就可以划了我的脖子 拿上钱和你们一家人远走高飞  从此之后我们两清”


吴允熙一滴泪从眼角滑落 二十多年了 报仇的机会就在眼前了 她所忍受的屈辱 她所遭遇的苦难 千书真的报应 她看着千书真白皙纤细的脖颈 划上去 划上去 她就不能唱歌了 她现在的荣誉就都没有了 


“啊!——”吴允熙喊着拿着碎片划去

千书真害怕得闭上眼 梗住了脖子 等待着最后的审判  她听到吴允熙在她身边喘着粗气 脖子并没有想象的痛感 


她试探性睁开眼 碎片就在她面前五厘米处停下 吴允熙的泪恰好滴到了她的眼睛正下方 从她的脸颊落下 好似她在哭


吴允熙慢慢起身 居高临下地看着她 “你以为这样就可以两清了吗 你是想骗我伤害你 然后把我再次送进监狱吧 我不会如你所愿的 ”


以吴允熙对千书真的了解 当然知道千书真刚才的神情没在说假话 若是她真的划上去千书真也不会报警 但她还是犹豫了 过去的恨 愤 怨 殇 在时光的磨砺下好像变得很恍惚 生下露娜后 她全心全意在爱她的女儿 她也开始淡忘 如果露娜没有进入清雅艺高 她没有再次遇见千书真 那些记忆不会再如海水般涌现 对千书真的恨不会再重新鲜明 


即使有这个机会 她还是没办法亲手再去摧毁另一个人了 对闵雪雅的负罪感 已经折磨得她够久了 千书真做了对不起自己的事 按理说是一报还一报 她可以去算计她的公司 可以让她身败名裂 但她已经无法亲手真实的伤害任何一个人 


从千书真约吴允熙出来的那刻起 其实千书真就已经承认了自己的错误 低了头 从吴允熙握着碎片还是没下手那刻 吴允熙也默认了千书真结束一切的提议 

她们心知肚明 但是还是维护着自己在对方面前的自尊 仿佛成为一种习惯


“我给都秘书打了电话 伤口不深 你死不了 能坚持到来 ”

吴允熙手扶上门 

“闹剧结束了 但我 永远不会原谅你”


千书真闭上眼 

如果下辈子我生在一个健康的家庭就好了






夏允哲与吴允熙离婚了 两个人都很平静 本就是一场复仇的戏码而已 办完手续后吴允熙告诉了夏允哲露娜的事 不出意外 他表现得十分矛盾和痛苦


吴允熙再三告诉夏允哲 求他不用这样悔不当初的 也不用纠结 没想要他负责 负责也晚了


千书真是怎么会真心爱上这种男人的 自己是怎么会曾经傻得要死供他上学的 吴允熙想 

看来她和千书真眼光都不咋滴 诶 好像心里平衡了 


“不用对我和露娜感到抱歉 我不想再感到负担 ”对于这个男人的爱 早就消磨殆尽了 


吴允熙若有所思 用手拍拍夏允哲的肩膀

“去找她吧”






夏允哲在清雅医院门口遇到了都秘书 

都秘书微微欠身

“啊……都秘书 书真怎么样了 ”


夏允哲火急火燎的推开门 

“夏允哲?”千书真扎着低马尾 整个人显得有些憔悴

“你怎么来……唔”具有侵略占有意义的吻 千书真有些喘不上气 用手推着夏允哲 


他见人呼吸不上 逐渐变得轻柔  千书真用力把他推开 反手扇了一巴掌 

“夏允哲 你到底想干什么  ”


“书真呐 ”夏允哲从后面紧紧抱住她 像个失落的大型犬 “ 你……你松开我 ”千书真想掰开圈住她的胳膊 费了半天劲儿 还是只能老老实实让他抱


“夏允哲 你有老婆”千书真冷冷的开口

“对啊 这不我抱着呢”

“……”


“夏允哲 为什么我都要放弃你了 你又要回来对我这样 我……”

“我和吴允熙离婚了”

“露娜的事 我真的刚刚才知道 对不起书真 真的对不起 ”


“有用吗 夏允哲 你现在说这些有用吗 我们已经散了”

夏允哲拉起千书真的手 

“书真 再给我一次机会吧 ”

“你觉得 我还会相信你吗”千书真眼神空洞

坐在她面前的夏允哲慌了神 


夏允哲强忍着泪水 “原来我一直对你冷嘲热讽 一直拿你和其他人做比较 让你这么多年感到很孤独真的对不起 我讨厌在别人口中听到靠老婆吃软饭 这样的字眼 所以心里烦闷 回来就会冲你发脾气 我一直把这错归咎于你 其实也是我的自卑心在作祟 我一直觉得你装腔作势 但我自己也并不光明磊落


 离婚后 在纽约那次 我是特地去看你的演出的 当时听到你要来这边 不知道为什么 就想去看看你 我回来也是听说你要订婚了 你对我不冷不热的态度 让我很张皇失措 我无法看着你跟另一个男人结婚 你来45楼哭着质问我为什么要捅你刀子 我当时心真的跟撕裂了一样…… ”


“够了!我不想听你再说这些话了 夏允哲你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大骗子!你告诉我 一个人的心里怎么能住着两个人!你就是忘不了你那初恋 比我温柔 比我体贴 比我会关心人对吧 那你去找你的初恋去 来找我干什么啊!”她越说越委屈 一个人哼哼唧唧


“千书真 你还不明白吗 对于允熙和露娜 我只有无尽的愧意 你和恩星才是和我一起生活了十几年的家人 是我要守护的人”


“可是我真的好累啊 我不知道也没有底气 夏允哲 你现在说的话 我还能相信你吗 ”


他抱住委屈的小人 “千书真 我爱你 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

滚烫的热泪滴在病号服上 

“讨厌死了 夏允哲 我说好不会再为你哭了的”


“你不回答 我就当你默认了 那从现在开始 我要重新开始追你 直到你答应和我复婚为止!!! ”

“那就……看你表现吧”千书真一脸傲娇的说


夏允哲:喜大普奔 老婆终于要回来了(喜极而泣)


“太好了 老婆”夏允哲一脸感动 

“喊谁老婆呢 不要脸!”

“嘿嘿 还有更不要脸的”

夏允哲看着千书真的唇 靠近吻了上去 

命中注定 最后还是你 

——


“欧妈????!!!你们 ”夏恩星和都秘书一脸震惊地站在病房门口 


“啊 夏允哲 都怪你 丢死人了”千书真愤愤地锤了他一拳 然后躺下用被子捂着自己的脸 不想理他


夏允哲:又惹老婆不高兴了怎么办(狗狗郁闷)


end.

————————————


想了想 还是觉得让千和吴姐放下比较好 

评论(10)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